2013年4月17日 星期三

「我為歌狂」五月推出 溫嵐、阿杜參賽


歌唱節目「我是歌手」在兩岸三地引起話題,總決賽後風光落幕,現在接著上檔有一個叫「我為歌狂」的節目,在5月初即將播出,因為排場跟評審制度跟我是歌手非常相似,外界都以為這就是它的續集,而且現在傳出溫嵐、阿杜、李泉都會加入參賽。

宣傳廣告一樣氣勢磅礡,而且這次的更來勢洶洶,似乎就是想和湖南衛視的「我是歌手」來個大PK。安徽衛視5月份將推出「我為歌狂」,主持人由大陸歌壇大姐大田震來挑大樑。因為節目名稱「我為歌狂」跟「我是歌手」的確有一些些雷同,所以被網友誤認是我是歌手續集,但其實他們根本來自不同電視台。
而且現在傳出,有這幾位歌手宣告參賽,溫嵐這幾年都是以唱跳歌手現身舞台,這一次將參賽,據了解,其實她非常的期待,因為歌迷們似乎都忘了,其實她是從歌唱比賽出道的;而阿杜也已經宣告參賽,嘶啞又帶點柔情的嗓音,也期望藉節目再闖出一片天;連久未露面的柯以敏也將會參賽;就連為楊宗緯在「我是歌手」幫唱的李泉也盛傳加入。
只是「我為歌狂」節目規則跟「我是歌手」有點雷同,一樣請500位觀眾當評審,但分成4組相互廝殺,大陸歌唱節目一個接著一個開,也成了歌手再挑戰出發的舞台。

 

 

17386情趣用品是全國最大實體情人用品店,網站情趣用品全面現貨供應,無須等待您馬上擁有,官方網站購物免加入會員。

提供以下服務◎宅配到府全省超商取貨黑貓宅配取自取可取貨再付款存局候領線上刷卡 隱密包裝【外包裝無任何情趣字樣】請安心購買


成人情慾精品館 按下進入官網
玩伴網情趣用品店 按下進入官網

門市店面:新北三重自強路215
訂購電話:0916-33420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